首頁 > 獅聲

September  to october 2016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與香港特區中央青年獅子會合辦

石鼓洲戒毒所探訪2016 - 活出新生命

 

      2016年9月25日 ,秉承服務社群的精神,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帶同三十多位義工,到石鼓洲戒毒所探訪,除了給予院友關懷和支持,今年本會添加了玻璃盆栽種植這項嶄新的活動,讓院友與參加者有更多的交流,透過互相合作共同完成目標。除此之外,為讓更多的人參與石鼓洲戒毒所義工活動,本會也義賣參加者與院友通力合作的結晶品 - 玻璃盆栽。 透過盆栽種植,喻意新生命的開始,讓院友明白,新生命也可以很美麗。這次探訪也邀請了本會的親善大使袁鳳瑛小姐作為特別嘉賓,載歌載舞,義工和院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獅子會百年慶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籌備近三個月的獅子會百年慶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於 10月16日完滿結束,並為獅子會百年慶青年運動發展計劃打響頭炮!本會非常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除了本會的前會長及本屆區秘書區玉英獅姐,與及本會的第三副會長周靄儀獅姐分別擔任活動副主席及義務秘書一職,積極參與籌備活動外,亦派出前會長胡家偉獅兄作領隊的籃球隊出賽及本會會長王浩然獅兄亦出席並作愛心贊助!周靄儀獅姐公司亦派隊出戰,更在公開賽獲得季軍!大家歡度了一個星期天的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