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特區中央獅子會7月27日舉行了第一次理幹事會及例會暨屬會職員就職及新會員宣誓儀式。

十分榮幸邀請到總監Gary獅兄、前總監張新村獅兄伉儷、華都獅子會會長吳鴻揮獅兄、華都獅子會第三副會長林淇鈞獅兄、南區獅子會會長黃偉東獅兄及荃灣獅子會Michael Ling獅兄到場見證。

舉行簡單而隆重儀式後,會長Rubi獅姐向大家講解本年度計劃內容及本會本年度口號《獅友同根 服務齊心》。會議及儀式圓滿進行,大家渡過了一充滿愉快氣氛的晚上。

 

9月6日特區中央獅子會到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展亮・獅子會餐廳參觀。

職業訓練局將社企餐廳Shine Café命名為「展亮・獅子會餐廳」,以表彰國際獅子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的慷慨捐贈二百萬港元,支持職業訓練局旗下的社會企業為展亮畢業生提供一個過渡期專職培訓。

餐廳提供一個平台聘用展亮畢業生及學生,使他們可以累積工作經驗,建立及增強他們對就業的信心,以及培養他們積極的工作態度,為他們日後公開就業而舖路。9月後旬將會籌辦第一個活動,會邀請學生家長及關愛顧主,參加不同社企中心及SEN培訓中心。

 

2023年9月16日,由Rubi會長 帶領Jeffy獅兄、Aming獅兄、Winita獅姐、Eva獅姐及陳小玲獅姐們參與了303區獅子會與香港婦聯第二年合辦的2023-2024年度「獅、妳」所思 ‧ 婦女發展計劃啟動禮,為這個重要的活動響起了頭炮。當天不僅參加了啟動儀式,還為地區長者提供了健康篩查,包括中醫義診和眼疾檢測等服務,以關心和支持社區中的長者們。

在活動啟動禮之後,獅兄獅姐們積極參與婦女學堂、長者化妝拍照服務和製作新春盤菜等活動,為社區帶來歡樂和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