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於2019年3月17日,假元朗龍田村之溱柏(The Green Atrium),舉行籌款活動,名為「獅友童行 由內而外 傳揚獅愛」。在大會主席周靄儀獅姐及一眾獅子會領導下,是次籌款活動有接近100名獅友及家屬好友扶老攜幼出席。大家一同欣賞表演及參觀農莊,既可享受天倫之樂,亦學習到健康及環保知識。是次籌款活動對個人、家人、社會及環境都有裨益。

 

本會謹在此鳴謝國際獅子總會港澳三〇三區總監郭美華獅姐及第一副總監王恭浩獅兄、第二副總監梁禮賢獅兄、全球會員發展團隊區協調員高敏華前總監、第五分區主席鄒偉文獅兄,以及第 13 分域主席謝香鶯獅姐出席支持及指導。

同時,感激活動大使姚亦禮、邱芷微及陳志忠,香港花式跳繩會及Inspiration Dance Center Dancers為籌款活動的精彩演出。

 

我們希望透過遊戲及學習體驗, 讓大家了解可持續發展、環境保護及有機耕作的概念,把環保的題材變得生動有趣, 而且讓家庭透過農耕體驗,學習耕種、生態及環保知識,教育孩子尊重食物。籍此活動由內而外,傳揚「獅」愛:

 

愛自己 — 遠離繁囂城市,體驗環保生態之旅

愛家人 — 鼓勵獅友多攜同 家人出席活動

愛社會 — 贊助低收入單親家庭母親節活動

愛地球 — 從食物鏈體驗環保

 

最後,家長向小朋友解釋是次活動籌款的目的, 讓小朋友也學習關心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薪火相傳,令世界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