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獅子會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獅子會盃冠軍

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十四個屬會主辦,香港籃球總會及康仁體育會協辦之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已於11月3及4日在灣仔修頓露天籃球場順利舉行。
我們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榮獲獅子會盃冠軍, 恭喜 隊長 Henry Kong,最有價值球員Terence Wong,前會長 Ricky Wong與及Dixon, 同時感謝各位參賽健兒在比賽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是次比賽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體能運動,挑戰自己,為目標而努力, 同時透過增加獅子會於社區的互動, 讓更多市民瞭解獅子會「我們服務」精神。社會需要有更多正能量及有意志力有熱誠有領導能力的青少年,令社會不斷進步,這個亦正正與獅子會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相同。

 

 

【國際獅子會第57屆東南亞年會】

第57屆東南亞獅子大會於2018年11月15–18日於中國海南省海口市舉行。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由前會長李志強獅兄及前會長林瑞隆獅兄帶領下,連同第二副會長魏佩華獅姐、梁仁富獅兄、劉兆麟獅兄、陳小玲獅姐、黎鳳盈獅姐和陳妙香獅姐一行8人代表出席。

 

【賀壽中秋急變加强防颱措施探訪】

近10 年來最勁颱風”山竹”勢洶洶,我們非常擔心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沒有能力做好防颱措施,因為第一副會長周靄儀獅姐率領一眾熱心的獅友及義工出席賀壽探訪活動,為慶中秋的同時為長者進行防颱措施,更為長者作家居電氣等檢查,從長者開心滿意的表情,讓我們深深體會到服務的重要性, 期望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