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會長換屆儀式及「2018/2019 年度 第一次理幹事會議」於7月10日星期二在Holiday Inn 龍苑舉行,先感謝李垣錦前會長在過去一屆的努力和無私的付出,令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在慈善及籌款的工作都取得卓越成績。

之後,新任會長何宇軒獅兄從上屆會長李垣錦獅兄手上接過會長佩帶,正式帶領着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與眾獅友們為社會做出更多的服務與貢獻,攜手弘揚WE SERVE 的獅子精神。

 

新一屆的內閣架構成立:

第一副會長周靄儀獅姐

第二副會長魏佩華獅姐

第三副會長郭文軒獅兄

義務秘書梁仁富獅兄

義務司庫劉兆麟獅兄

總務梁兆年獅兄

糾察陳妙香獅姐

青獅指導鄭淦元獅兄

公關小組張衛前會長

款接小組張麗華前會長

培訓小組林瑞隆前會長

會籍小組區惠萍前會長及李志強前會長

聯誼小組江俊傑獅兄

資訊委員張美寶獅姐及梁潔玲獅姐

 

今年在新屆何宇軒會長帶領下,陣容鼎盛,有11位新獅友加入,為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注入更多新動力,創造更優質、更廣泛的服務。

 

 

第一次新會員研討會(20182019

隨著11位新獅友的加入,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一行13人在林瑞隆前會長、李志強前會長、第一副會長周靄儀獅姐及第二副會長魏佩華獅姐的帶領下, 參加了 7月20日於303區辦事處舉辦的新會員研討會。

透過研討會,讓新獅友們進一步了解獅子會的歷史,認識國際層面、區會層面以至屬會層面的架構、信條、傑出服務及貢獻,體會獅子會「我們服務」 的獅子精神。

 

 

20187-9月份 耆樂融融壽星會

「開生日會」不單是小朋友的專利,其實長者們都很渴望有人陪伴及關懷,分享生日的喜悅。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與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合辧了「耆樂融融壽星會」,每三個月舉辦一次, 為該月份生日的長者慶祝。在7月21日, 我們為7-9月份生日的長者慶祝, 希望透過活動喚醒各界關愛長者和家人,並期望各界盡力解決長者貧窮問題。

當天,獅友們為一眾壽星預備生日蛋糕,小遊戲和表演、與生日壽星拍照留念及派發禮物,場面温馨歡樂。